泰王辭世 – 泰國觀光局提醒遊客赴泰旅遊注意事項 
.
泰王蒲美蓬辭世,政府宣布10月14日起一年內是全國哀悼期,30天內應避免進行娛樂活動。
.
泰國觀光旅遊皆是照常進行,所有遊客可以依照原定計劃如期前來,但因在國喪期間,有一些需要注意的事項,在此提醒遊客如下:
.
1.很多泰國人會穿黑或白以示哀悼,旅客前往泰國旅遊請著素色及莊重的衣物。
.
2.遊客應避免作出任何不恰當或不尊重的行為或談論國王及皇室。
.
3.大皇宮及玉佛寺將舉行泰王葬禮,由即日起關閉至10月20日。
.
4.泰國政府已要求酒吧和夜總會等娛樂場所合作,就這段時期的營運作出考慮。店家可自行決定。
.
5.大部分傳統文化活動會如常舉行,但慶祝形式或因尊重泰王辭世而有所改變,或會轉為悼念活動。
.
6.所有交通、銀行、醫院及其他公共服務將如常運作。
.
7.有關當局已經加強了對國民及遊客的安全及保安措施。
.
8.如有任何疑問,可致電1672,向泰國當地旅遊服務中心查詢。
.
.
最後,泰國觀光局要感謝所有遊客在這段期間的理解和繼續支持泰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