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X【香港航空】有關香港航空免費單車托運通告


凡搭乘香港航空自營航班自台灣往返香港、日本(沖繩/鹿兒島/宮崎/岡山/東京/大阪/北海道/米子)及海南島 (海口、三亞) 、
及澳大利亞(黃金海岸/凱恩斯)、紐西蘭(奧克蘭)等航點,除了托運行李之外,另享有「免費寄存載運一件單車」的服務!


免費單車行李規定:

每名乘客可獲免費托運單車一輛 ,單車每件限重25公斤以下。
必須於班機起飛前48小時提出申請,預訂時請提供單車的長、寬、高以及重量,以便告知機場。若沒有事前提出申請,乘客之單車將被視為侯補行李處理。
請務必提醒旅客須包裝完整妥當,如因未能完整包裝造成的外觀破損或是零件脫落,香港航空根據運送條款將不做任何賠償。

免費單車托運由2017年1月1日起至2017年12月31日,旅客需于2017年12月31日前完成行程。                                
免費單車托運之服務 ,最終解釋權歸香港航空所有並受香港航空規則與條款約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