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K【阿聯酋航空】隨身電子產品新規定飛英國航線不受影響及美國航線注意事項#
飛往英國的航班 - 不受近期英國政府實施新安檢規定的影響。
飛往美國的航班 - 有關美國政府對航班實施飛安新規定,由台北出發的旅客仍舊可使用電子產品直到從杜拜飛往美國的下個航班起飛前再交由安檢人員進行託運作業,直到抵達美國目的地後再行領取,以上作業不額外收取費用。.
經米蘭(EK205)及雅典(EK209)至美國的航班不適用此規定。
凡尺寸大於智慧型手機或尺寸大於16公分x 9.3公分x 1.5公分(長x寬x高)的電子產品皆需託運。
電子產品包括下列: 筆記型電腦 平板電腦 電子閱讀器 相機 行動DVD播放器 尺寸大於智慧型手機的電子遊戲機 行動印表機

.

# 卡達航空(QR) 飛往美國攜帶電子產品新規定#
有鑑於美國政府規定,自2017年3月21日起搭乘卡達航空前往美國的旅客,只有智慧型手機或特例需於飛航中使用的醫療產品可以隨身攜帶上飛機,此外的任何其它比智慧型手機尺寸大的電子產品包括筆記型電腦、平版電腦、電子遊戲機、相機、手提式DVD撥放器、電子閱讀機等則必須放入托運行李中。 .於解禁日期前,請敬告旅客知悉,感謝您的支持與配合。
.

#BA【英國航空】飛往英國攜帶電子產品最新規定#

英國航空遵循英國政府最新發佈的機艙內手提行李安全規定,旅客由埃及、約旦、黎巴嫩、沙烏地阿拉伯、土耳其 、突尼西亞,這6個國家,搭乘直飛班機前往英國,只允許攜帶小於長16公分x寬9.3公分x高1.5 的智慧型手機。筆記型電腦、平板電腦及其他大型電子產品,均須置於托運行李中,無法隨身攜帶入機艙內。
.
#土耳其航空(TK) 隨身電子產品公告 .
土耳其航空飛英國美國航線隨身電子產品新規定: 
自2017年3月24日起, 凡搭乘土耳其航空公司飛往英國, 美國所有航點之隨身行李
僅可攜帶尺寸小於長16公分x寬9.3公分x厚1.5 公分的手機/智慧型手機。 
其餘的電子產品(包含以下之3C用品 及 電腦/電腦週邊產品) 均需放入託運行李內。醫療器材必需事先申請安檢通過後可放託運行李。 
o 筆記型電腦 (可含原有電池) o 平板電腦 o 電子閱讀器 o 相機 o 行動DVD播放器 o 尺寸大於智慧型手機的電子遊戲機 o 行動印表機 / 掃描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