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榮/立榮航空攜帶冷藏物品須知】
.
1. 基於航機冷藏存放空間限制,自2017年4月15日起,我們在航機上不為旅客冷藏 任何物品。
.
2. 以下列舉旅客搭機較常攜帶的冷藏物品,如您攜帶冷藏物品搭機,我們建議您準備 保冷袋或真空瓶,並以保冷劑或乾冰保存:
食品 :蛋糕 、甜點 、伴手禮 伴手禮 …等
飲品:乳製、果汁酒類 飲品:乳製、果汁酒類 飲品:乳製、果汁酒類 飲品:乳 製、果汁酒類 ...等
藥品 :抗生素 抗生素 、胰島素 、眼藥水 眼藥水 …等
其他:母乳 其他:母乳
.
3. 若您使用保冷劑,提醒您攜帶至客艙的保冷劑須置於100毫升以內並可重複密封的 透明塑膠袋內,以符合國際民航組織(ICAO)對於手提行李攜帶液體、凝膠及噴霧類 物品之限制,請至桃園國際機場官網參閱詳細資訊:
http://www.taoyuan-airport.com/chinese/security
.
4. 若您使用乾冰,提醒您攜帶的乾冰總計不可超過2.5公斤(5磅)且必須妥善包裝, 讓乾冰揮發時產生的氣體能正常釋放確保安全。另外,辦理登機手續時必須先向機 場櫃台人員申報,經申報後的乾冰無論手提或託運,地勤人員皆會掛上標示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