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stara 是塔塔航空集團和新加坡航空有限公司(SIA)合資所創立的航空公司。
2013 年,兩個著名航空品牌-塔塔航空集團和新加坡航空,決定實現一個長期以來的共同夢想,為旅客帶來卓越的飛行體驗。
塔塔集團和新加坡航空都堅信印度航空業的增長潛力,共同目標是重新定義印度的航空旅行,
為旅客提供無縫和個性化的飛行體驗,融合了塔塔和新航的卓越服務和熱情款待。

Vistara 源自梵語「Vistaar」,意為「無邊無際」,我們旨在改變旅客的飛行體驗,
因此將其品牌標語命名為「fly the new feeling」。
.

2015 年 1 月 9 日,Vistara 的首航從德里飛往孟買開始,並在短時間內飛行網絡迅速擴大。
Vistara 現在每天使用 26 架空中巴士 A320 與 9 架波音 737-800NG 的機隊,運營超過 200 多個航班,飛往 35 個目的地。自首航以來,Vistara 已吸引超過 1500 萬名滿意的旅客。
.

即日起,您可以在台灣的各大旅行社或是網站訂購UK的機票
*目前航線以印度本土為主,國際線只有杜拜/曼谷/加德滿都/可倫坡等

image.png
 
 
 
以下為各路線、票種的對應訂位艙等及行李公斤數
 
Cabin Type Fare Family Fare Indicator Baggage Allowance (KG) RBD
國內 國際線
(尼泊爾除外)
印度-尼泊爾
Economy Class Economy Value YV 無此票種 30 20 V,Q,W,K,L,N,H,A,M,B,Y
Economy Standard YS 15 30 20
Economy Flexi YF 20 35 25
Premium Economy Class Premium Economy Value PV 20 35 25 U,P,T,R,S
Premium Economy Standard PS 25 35 25
Premium Economy  Flexi PF 30 40 30
Business Class Business Value CV 30 40 30 Z,D,J,C
Business Standard CS 35 40 35
Business Flexi CF 40 45 40
 
  *此規則請依系統所示,如有變動,恕不另行通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