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家最近搬家;由原本11F般到7F
所以最近都忙得不可開交,沒空來寫故事
今天稍稍有空,說一個跟黃金甲電影有關的事
機票買賣規定,跟黃金甲有何關聯 ?
六月時,我們有一位客人開了票價規定最嚴格的荷航機票
即:一經開票去回不可改期/不可改班/不可退票
這位客人臨時要改期班,延後一週
打來公司吵,
她吵的理由不是不能改期班/不能退票
而是,
您們網頁上沒有寫不能加價改高價位機票,(高價位機位票可以改期班)
沒錯,我們是沒寫到
,因為荷航的規定也沒寫說可以加價改為高價位機票

於是,吵到最後沒有交集,就送往荷航公司處理
荷航主管只說一句話:我沒有給的,你不能要...............

我票規沒有寫,就表示沒有這個規定
當然,後來那位客人只好鼻子摸摸,自己犧牲那張機票了
(以前實體機票,還可以裱框起來紀念,現在一張A4紙,最多墊便當吃飯,真沒質感!)
(航空公司應該要體會到,有許多人有紀念的機票想裱框,不該全面取消加價改實體票的規定)


YOYO一直不明白:那句話:我沒有給的,你不能要..............
其實,YOYO也是不明白,直到上週看第四台,
看到了兩位周先生演的滿城盡帶黃金甲,才恍然大悟
原來,周小王要搶周大王的王位,結果失敗被抓
周大王就是說:我沒有給的,你不能要...
然後,周小王就死了
理由就是,我沒有給的,你不能要...
所以,
奉勸一些已違規,卻不認帳,
硬要鑽文字或字意漏洞的人
小心阿,沒有給的,你不能要,
硬要,會死的很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