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YOYO比較有空
說兩個,這幾天訂機票的趣事

(1)她為什麼都不接我電話?
某客人下午 06:30 打來找Sales Elisa;
當然,因為公司都已下班,所以都沒人接
第二天一早就氣衝衝打來
說打了很久,我們都不接她電話.....
客人:您們是什麼公司,我 下午06:30打電話給Elisa,她都不接,很大牌嬤?
YOYO:不好意思,我們05:30下班,最多到 06:00人就走光了,
所以不是她大牌;是我們全公司都下班了
客人:下班?! 下班就連手機都可以不用接嬤 ? 說您們大牌還不是?
YOYO:那時是上下班時間,她應該沒有收到訊號,或是沒辦法接
那請問電話要不要幫您轉給 Elisa ?
客人:廢話,就是她昨晚後來請我今天打給她!你幫我轉給她

OS:人客阿,下班時間及上下班開車間,沒辦法接你電話是正常的阿
我們又不是 7-11 ; 馬上隨叫隨到!


(2)你怎不堅持!!@
.
業務幫兩個客人及一個嬰兒報名參加某日本團
要知道以前團體都會先收護照
但現在因為隱私,自由及免簽國增多
所以,護照不再強制事先收取
.
客人:
護照是個人的隱私,我怎可隨便給你,你給我做奸犯科我怎知道
.
業務:
我們要送團體領隊,她比較好辦理,且可順便幫你查效期及英文姓名是否正確
.
客人:
笑話,我們是幾歲的人,那種事情我們自己會檢查..
我會告訴你正確的英文姓名!這樣就夠了
.
依莫非定律;會出錯的一定會出錯,
果不然,到了機場,嬰兒的英文拼音錯了....
必須當場買一張嬰兒票搭機

回國後,客人打來公司鬧
質問業務;
我小孩的英文姓名不對,您沒有責任嬤 ?
當初您為什麼不堅持一定要收我們三個的護照,
你們公司要怎負責!?

OS:
真是給她三條線,
說不願交護照給領隊的是她
說自己可以校正英文姓名的也是她
自己出錯,反而是怪當初我們不堅持收她們三個護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