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颱風天
高雄無風也無雨
但有兩個瘋子出現 101 ....................


(A)你瞧不起我
客人:
我要訂票,去美國;8/11號要單程
.
業務:
先生機位很滿,請問一下您的預算多少,
我們幫你找找看有位的航班!
.
客人:
你瞧不起我?! 怕我沒錢嗎 ?
.
業務:
您誤會了,我們是怕找到價位太高您不滿意的
另外
請問您有沒有學生證,學生票會比較便宜
.
客人:
這是我個人隱私不便透露
我上其它網站看價錢是 22xxx,我就是要訂那個價
.
業務:
說真的你要的那個價位
日期前後都無位
.
業務:
我就是生意要給你做,你就是要給我接,
用那個價錢,不然去消基會告你
.
.
.
@關鍵龍捲風@
現在的客人,很多都脾氣不好
多問她兩句,就認為你囉唆,不專業
訂不合她意的,就要殺價
服務稍為有點另她不滿意,就要告你
.
要知道
多問你兩句,才能幫你找到合您預算與規劃的票價
我們又不是您肚中的蛔虫,怎會瞭解您的喜好
.
價位要最便宜,直接官網訂就可以
旅行社沒有佣金,怎賣都比航空公司貴
.
服務是很主觀的,
您有不滿,不需要恐嚇
可以反應給我們

(B)@
一個媽媽抓狂的打電話來罵:
瘋子媽媽:您們為什麼逼我女兒跟我們買機票
我女兒才大學剛畢業什麼都不懂
被您們騙了才會買機票出國
Sales甲:請問一下前天陪她來我們公司當場刷卡的不是你先生(她父親)嬤?
瘋子媽媽:對,但我怎知道您們是如何連我先生一起逼迫
讓她們兩個當場被逼買機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