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語病@

現在的客人都很精明,
也很會佈陷井給您跳
你不小心說錯一句話
或是話解釋的不完整
馬上就有語病跟漏洞讓人攻擊


昨天,我們有個客人辦退票

客人:
我要辦退票
可以列明細給我看要罰多少錢嗎

業務:
可以阿
航空公司罰款OOXX
票務中心手續費 OOXX
本網佣金 OOXX

客人:
請問一下
那我刷卡時的手續費咧
您們是吸收還是退回

業務:
含在我們佣金內阿
我們的佣金內,
含代收的刷卡手續費

客人:
歐!! 我要去告你!
消基會說刷卡不能收手續費
你的佣金內竟然有我的刷卡手續費
你不還我,我就要去告你


關鍵龍捲風:
業務原本的意思是說
我們吸收掉那個刷卡手續費
但解釋的不練轉,
話說的有語病
被客人抓到,還拿去消基會認證
業務只能自己認賠那8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