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是從美加地區
再來是歐洲
再來是澳洲
現在,取銷佣金政策已開始從亞洲啟動了
香港於9月開始,新加坡於6月開始的樣子
印度也開始取消佣金了

想當然,台灣面對取消佣金的時代也快來!
跟航空公司買鐵定會比跟旅行社買便宜的

旅行社若不再自我提升,只想靠殺價賺錢是不可能的
你再怎殺,怎殺的過航空公司?

老闆說的好,危機就是轉機~
可能旅行社因此又出現新的變化
還記得 10多年前,網路開始出現的時後
許多人預測賣票的旅行社是第一個會被瓦解的行業
因為航空公司可以直售,及提供更全面的服務
10年過去了,相生相容..........................

還是會有活下去的機會,只是價值是要我們自己去創造

 


拿不到佣金 印度旅行業者威脅抵制國際航空
新唐人電視 www.ntdtv.com 2008-12-19 14:41

經濟不景氣,國 際航空公司惟有開源節流、精打細算,取消給付旅行業 者的5%機票佣金,卻招致印度業者強烈不滿,威脅明年 一月將抵制拒絕給付佣金的國際航空公司。

  不過,台灣目前唯一營運印度航線客運市場的中華 航空公司,駐印度分公司總經理陳俊元告訴中央社說, 華航對印度旅行業者採取促銷獎勵制度,始終給予相當 5%的佣金,雙方互動配合良好,因此不擔心受到業者抵 制活動的影響。

  印度旅行社協會(TravelAgentsAssociation ofIndia)主席拉吉.拉伊(RajiiRai)今天表示, 協會決定採取行動,對不願恢復慣例給付5%機票佣金的 國際航空公司進行抵制,包括拒絕向客戶介紹及代售該 航空公司機票。

  據拉伊向媒體抱怨說,印度國內航空公司雖然將原 先5%佣金降低為3%,但業者仍有酬勞可拿,反觀若干外 國航空公司卻將佣金完全取消,使業者只能拿到少許的 既定手續費。

  拉伊同時表示,不排除聯合其他旅遊業者,對國際 航空公司採取進一步抵制措施。至於將採取何種的進一 步措施,他表示有待與相關業者進行磋商。

  據協會人士表示,在前晚(17日)與新加坡航空公 司談判失敗後,協會作成了上述決定。

   協會人士表示,自十一月以來,德航(Luftharsa )、卡達航空(QatarAirlines)、法航(Air France)、美國聯合航空(UnitedAirlines)、荷航 (KLM)與日航(JapanAirlines)等國際航空公司, 都相繼取消給付旅行業者5%佣金的措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