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說有個新推出的大富翁遊戲,
將全球某些國家和那個國家最出名的地標,
通通放在一張大紙上, 讓玩的人用最少的錢,
最輕鬆的方式玩遍全世界~

我是沒玩過啦, 不過倒是常常遇到很多人要和我一起玩大富翁,
今天的這個是在台灣教書的南非女孩~

女孩名叫Maya, 從陽光普照的開普敦來到台北教英文,
一年的台灣經驗, 讓她享受到前所未有的待遇,
也養成了她趾高氣揚, 不可一世的態度~

她問, "MOMO, 我暑假要去布里斯本找我男朋友, 妳幫我報個價."
MOMO問, "是台北布里斯本來回嗎?"
"不是, 我先去布里斯本, 待三個禮拜, 然後再從布里斯本回開普敦."
"OK, 台北到布里斯本再到開普敦, 然後再回台北, 是嗎?"
Maya 竟然生起氣來, "NO, NO, NO! 布里斯本在澳洲, 妳知道嗎, 開普敦在非洲, 所以我要往西邊飛,再順道玩一下東南亞, 像吳哥窟, 普吉島, 和吉隆坡那些地方. 要不然妳幫我安排六個月效期的環球票好了!!"
(廢話, 我雖然地理不是很好, 做這行這麼久, 還不至於不知道布里斯本在澳洲, 開普敦在非洲!)

MOMO好心的提醒Maya, "環球票不見得比較便宜, 妳的行程我再幫妳規劃一下, 坐馬航OK嗎?"
沒想到Maya更火, "我不要馬航, 我一定要坐泰航, 我是泰航會員, 妳去找和泰航配合的航空公司, 弄張環球票來給我啊!重點是, 我一定要積里程數! "

這時桃子妹我的臉可真的跟桃子一樣紅了!!是怎樣, 會講英文就很了不起嗎?
桃子妹我的英文雖然不是挺好, 好歹也在國外住了幾年, 實在嚥不下這口氣!
決定反將她一軍: "Maya, 妳何不乾脆告訴我, 妳的預算是多少?"

Maya頓了大約五秒鐘, "全部加起來含稅, 不要超過700美金~"

MOMO心裡暗笑, 嘿嘿嘿, 700美金, 怎麼玩大富翁啊?
就直接跟南非妹妹說, "Sorry~ Not possible~Bye Bye!!"

不過MOMO也要在這邊特別強調, Maya只是個案而已啦!

大部分MOMO的老外客人, 都是很讚很阿沙力的好客人哦!!
像在外商公司上班的Andres, 在北投教英文的Matthew,
在高雄學中文的Rebecca, 都很有禮貌很愛台灣!

只要是愛台灣的人, MOMO承諾一定會好好待他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