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暖花開, 奧客紛紛出籠, 今天桃子妹就遇到兩個~


第一位呢, 先是mail詢問台北出發到美國鳯凰城的票價及行程走法,
等到桃子妹回覆後, 再自己上網訂票(因為人工訂票比較貴, 自己上網訂比較便宜啦~)
訂好後, 可能得意洋洋吧, 想說自己這樣省了快800元的票價,
怎知, 聯合航空下個電代, 通知桃子妹, 這位客人同時有九組訂位記錄, 嚴重重覆訂位, 機位全部被拉掉!!
桃子妹立刻通知客人, 客人嚇出一身汗, 花了一整天的時間, 打電話給另外其他八家取消訂位,
再回頭訂桃子妹公司網站時~~~~真拍謝, 已經是候補了~~~


第二位, 更差勁, 連桃子妹在內共有三位同事收到這位先生的mail, 要求報價及詳細行程,
桃子妹一時不察, 給了他細節後, 他立刻跑去XX網訂位.
沒想到他對XX網的行程有意見, 打了很多通電話沒人理他,
他老兄竟大大方方的給了桃子妹一封mail, 內容如下:


這是我在其他旅行社的訂位代號: XXXXX
但有錯誤,我不要6/8早上去的航班, 要改6/8的晚上出發,
還有回程, 我不想停香港, 幫我改東京, 最好是晚上到達台灣,
再幫我重新訂好後, 報價給我, 我的電話是: 09XX XXX XXX

這~這~這~真的太誇張了吧~~~
您老兄在別家買的票, 關我啥事啊, 憑什麼要我服務您呢??????
難怪桃子妹的同事說, 奧客真是非"常人"啊, 不能同理心對待~~
所以奧客都是非常女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