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公司有時態度高傲, 令人不敢恭維.

MOMO有很多客人, 即使知道跟航空公司直接訂位直接開票比較便宜,
仍是寧願請MOMO幫忙, 他們共同的心聲是: "航空公司太官僚了, 服務態度好差!!"

服務態度差, 也就罷了, 最令MOMO不能忍受的,
就是明明是航空公司自己搞砸的事情, 還要硬賴在旅行社頭上!!

MOMO的同事有個客人, 因為國泰航空班機大幅變動,
從歐洲起飛的班機無法按原計劃接駁回台北, 行程大亂,
客人接到桃MOMO同事的mail後, 立刻打電話給國泰要求處理,
怎料到他遇到一個天兵, 一聽到航班問題, 馬上就說,
"這不關我們國泰的事, 你要回去找你的旅行社處理!!"

客人一聽十分火大, 立刻質問國泰:
"那我問你, 國泰的班機被取消, 難道是旅行社下令國泰取消的嗎!!
我的旅行社Sales很盡責, 要不是她立刻通知我, 我會知道你們國泰班機變動嗎!!"

MOMO自己的客人今天也跟桃子妹complain聯合航空,
客人帶了個Baby, 預定五月中旬飛美國, 依慣例向聯合航空需求嬰兒搖籃及座位等事情,
沒想到聯合航空回應她, 沒法事先安排座位, 要她早點去機場排隊.
客人不解, 問聯合航空, 難道沒有事先預留座位給需要協助的人嗎?
聯合航空say NO, 還落井下石說,
"這是妳的旅行社不對啦!! 訂位時本來就該劃好位子, 不應該開了票再來找我們航空公司!!

客人很生氣, 反問聯合航空,
"那我現在開了票, 難道我的權利比不上那些沒有開票, 卻劃好座位的人嗎?
聯合航空是應該保障已開票者的權益? 還是那些沒有開票的人呢?"

各位航空公司老大啊!
現在時代不同了, 客人也不是傻瓜,
不要什麼事都只想推卸責任, 把自己的過錯或疏失都賴在旅行社的頭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