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小編碎碎唸】

一個小時前,

同事問: 午餐時間到了, 要一起訂便當嗎?
小編: 好啊, 妳要吃什麼?
同事: 不知道, 妳想吃什麼.
小編: 排骨便當好嗎?
同事: 不好, 我不想吃排骨便當.
小編: 那隔壁巷子的咖哩飯好了.
同事: 可是我也不太想吃咖哩飯.
小編: 那那那... 涼麵?
同事 : 嗯...還有別的可以選擇嗎?
小編: 我其實都可以, 妳到底想吃什麼, 我配合妳好了.
同事: 隨便啊, 只是妳剛才講的我都不想吃.

結果到現在小編還是沒吃到午餐! 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