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7 】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7: 印度倫滕波爾國家公園(Ranthambore National Park)

從前倫滕波爾國家公園曾皇家成員狩獵的地方, 自1973年起成為自然保護區和老虎棲息地.
目前園區有成虎24隻, 過去兩年來出生了26隻小老虎.
此外, 此處還有猴子、美洲豹、野豬、狐狸、獼猴和鳥類等.


何時去?
-- 倫滕波爾國家公園每年10月1日至6月30日對外開放, 每日實際開放時間依季節調整.
早晨去倫滕波爾國家公園比較容易看到動物, 因為動物通常早晨活動力較為旺盛.

怎麼去?
-- 搭飛機到達齊普爾(JAI), 再請當地飯店業者代為預訂遊覽行程.
(機票部分, 可搭乘東方或捷特航空, 在169機票小站www.169travel.com, 選擇-南亞區->印度->齊普爾)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Jaipur.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行前需先辦妥簽證 (請參考外交部領務局說明: 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

CuItem=85&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印度不思議: http://www.incredibleindia.org/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