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2】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2: 俄羅斯索契(Sochi)

第二十二屆冬季奧林匹克運動會即將於2014年2月份於俄羅斯索契舉行.
位於黑海旁, 氣候溫和的索契, 除了30分鐘高鐡車程外的高加索山脈可以看到雪景外,
其他的一切看起來和美國亞特蘭大市沒什麼兩樣.
滑雪者若造訪索契國家公園, 幸運的話, 可在群山之間發現黑熊, 狼, 鹿及豹的踨跡.


何時去?
-- 12月初到3月是冬季運動的時間, 尤其是1月底至2月是滑雪的最佳時機.


怎麼去?
-- 搭飛機至索契機場(AER)
(機票部分, 可搭乘俄羅斯航空等, 請在 www.169travel.com 選擇-歐洲地區->俄羅斯->索契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Sochi.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行前請先辦妥簽證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 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104&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索契2014冬季奧運: http://www.sochi2014.com/en/
索契市導覽: http://www.sochicityguide.com/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