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3】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3: 蘇格蘭約翰·繆爾步道(John Muir Way)

即將於2014年開放的約翰·繆爾步道, 主要紀念環保領袖-約翰·繆爾逝世一百週年.
這個步道從約翰·繆爾出生地敦巴啟程, 沿著西海岸延伸至海倫斯堡鎮, 
途中盡是蘇格蘭高地風景, 美不勝收. 


何時去?
-- 2014年4月17日~4月26日為約翰·繆爾節慶. 蘇格蘭旅遊旺季是每年的夏季(7月~8月), 
因此不想和別人擠來擠去的話, 可選擇5月, 6月或9月間出遊.


怎麼去?
-- 搭飛機至愛丁堡機場(EDI), 再搭火車或巴士前往.
(機票部分, 可搭乘荷蘭航空等, 請在www.169travel.com 選擇-歐洲地區->英國->愛丁堡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Dunbar_Scotland.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持台灣護照可免簽赴英, 但請詳閱相關注意事項, 以免被拒入境.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867&mp=1)


其他參考資料:
蘇格蘭導覽: http://www.scotland.org/visit-scotland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