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談:華航罷工二三事
.
華航空服員 2016/06/23 下午下班後的 1800 
宣布 2016/06/24起罷工
今天,很多故事發生
.
事一: 
06/23晚
客人 LINE :華航罷工了,你知道嗎
業務 LINE:剛剛看電視才知道
客人 LINE:您們是什麼爛公司,要看電視才知道華航罷工了
業務 LINE:..................
.
.
事二:
客人: 華航罷工,那我的航班會不會受影響
業務: 您航班是幾號,我看一下是高雄還台北的
客人: 我是台北發美國,七月五號的
業務: 那還很後面,目前只確定罷工 06/24
客人: 我美國旅館車子都租好了,
你可以幫我問問看,會不會罷工到七月嗎
業務:........................
.
.
事三:
客人: 聽說 CHINA AIRLINE 罷工可以全額辦退
業務: 要受影響的航班及日期才可以
客人: 你幫我看看我的可以嗎,電腦代號是 ABCEF
業務: 你這個是 AIR CHINA 拉,不可以拉
客人: 英文不是都一樣CHINA嗎
業務:..........................
.
.
輕鬆一下巴..............
還有二個半小時
小編也要罷工去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