颱風天,飛機不飛
大家都很苦惱
分享幾個颱風天小故事
.
1.幫我轉長榮
客:剛剛看新聞,明天的飛機都全部停飛
業:對阿,你搭的華航也停飛,要不要幫你改期或是提前今晚走
客:我可以改換明天的長榮嗎
.
OS:
我們知道長榮風大雨大也一定始命必達
但都已經全面停飛了,也包含長榮不飛阿
.
.
2.董事長電話
客:您們颱風天上班嗎
業:若政府公告停班停課我們也不上班
客:那我們怎辦,沒人幫我處理
業:我們有提供航空公司電話,你也可以跟業務要手機,或是來信給我們都還是會處理
客:我可以跟你要您們董事長電話或手機嗎,
.... 我覺得直接找您們老闆處理會比較安心
.
OS:
相信我,颱風天處理班機,找業務會比找老闆還有用
老闆只出一張嘴,做事的是我們
.
.
3.颱風會待多久
客:我看新聞颱風明天要來,飛機不飛
業:對,您是明天的飛機嗎
客:沒拉,我是後天的飛機
客:問你一下吼,颱風會待幾天阿,會不會我後天的飛機也飛不去阿
.
OS:
這個答案真的只能問氣象局跟機場了
我們不是神,不知道颱風要待幾天
.
 

4.憑什麼不飛
客:明天班機為什麼全部停飛
業:因為颱風阿
客:不是有時說很強,最後都變弱颱,跟本爽放颱風假
業:是有可能拉,不過飛航標準不是這樣看的拉
客:可是我有幾千萬的生意,一定明天要飛去阿
業:那你要不要提前下午或晚上的飛機走
客:不行耶,明天放颱風假我跟同事約好晚上要去KTV
.
OS:
與朋友相趣歡唱KTV 無價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