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聰明的一魚多吃: 你應該知道的.新加坡航空 HighFlyer 翔雲商旅獎賞
一魚多吃:  員工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 + 公司新航HighFlyer 翔雲商旅獎賞


什麼是新加坡航空 HighFlyer 翔雲商旅獎賞
「HighFlyer新航翔雲商旅獎賞」是新加坡航空提供給中小型企業的ㄧ項全新的企業飛行計劃。

這個計劃和傳統個人使用方式不同.  

一般個人會累積「飛行的哩程」來換取機票或商品, 而新航翔雲商旅獎賞則主要藉由「購買的機票金額」來累積點數,用點數來沖抵未來購買機票的票價.  且此計劃不設最低門檻,可多位員工搭乘新加坡航空和勝安航空共同累積,不讓零散的點數浪費,得以更有效的使用在抵扣機票費用上。

搭乘航班每花費新幣 1 元,即可為您所屬的公司賺取 5 點新航翔雲商旅獎賞計劃(HighFlyer)點數1 ,員工則可繼續累積 KrisFlyer 哩程。
(是的, 您沒看錯, 參加「HighFlyer新航翔雲商旅獎賞」搭乘的員工則可繼續賺取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里程,讓商旅飛行的獎勵雙倍!)

新加坡航空和勝安航空覆蓋的30多個國家,包含100多個目的地,飛行航點多,選擇使用新加坡航空和勝安航空,則可以讓積點更容易達成。

自由積分、隨心兌換
企業彈性使用獲得的HighFlyer點數,可選擇使用部份或全部的點數來抵扣未來購買之新航或勝安航空的機票。
企業旅行者:最多30人,旅行者均需是新航獎勵計劃KrisFlyer會員,並已在企業客戶自助式的入口網站註冊登記
1.差旅支出不設最低門檻
2.企業可立即加入並享受累積點數計劃,且無需變更為其服務的旅行社。
3.每次搭乘新航或者勝安航空,企業可贏取翔雲商旅獎賞點數,同時員
 工亦能獲取新航獎勵計劃 KrisFlyer 里程。
4.無論是通過企業客戶自助式的入口網站或者經由指定旅行社進行預訂,
 企業客戶每消費新幣 1 元 ,即可獲得 5 點積分。
5.每次飛行後點數會自動計入企業帳戶內,點數積分三年內有效。
6.累積的點數可用來全額或部分沖抵員工未來的機票費用。
.
帳戶管理操作便捷、公開透明
透過自助式的入口網站,企業可以查詢HighFlyer積點餘額、使用累積的點數、管理差旅人員與訂票,並下載電子對帳單。
1.在每次航班飛行結束後一周內入帳
2.積分補領:飛行後的六個月內可申請補領,申請可於網上作業
因為可以網路可以隨時查詢,對於即將失效的點數,則可以更有效的利用。
.
積分兌換方式
1.用現金和點數混合購票,需要至少3,000點數。
2.點數可用於全額或部分沖抵所購買的機票(包含機場稅等款項)。
3. 除了可以沖抵購買機票時的費用,點數也可用於購買優選座位。
.
加入免費
加入新航翔雲商旅獎賞計劃(HighFlyer)完全免費,且無會費或最低消費規定。
.
如何成為會員? 
凡是合法註冊的商業機構並且尚未加入「新航企業客戶專案」,皆可成為「HighFlyer新航翔雲商旅獎賞」會員,登錄網頁
https://www.singaporeair.com/zh_TW/sq-corporate/express-interest-form-s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