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連假快到

許多人晚訂位,現在到處問到處比價
YOYO家最近接很多電話及來信詢問
都是要去日本/曼谷的為多

來都是要
1.早去晚回 (0528-0531)
2.價格要便宜 (日本不可超過 10000含稅 ,曼谷不超過 9000含稅)

看到這些不可能任務的票價
依現階段,滿到爆的機位狀況
很難幫客人達成!
有些客人能接受勸說,多花一點錢買貴一點的機票 (貴約2-3000)

但有些人,就是不願!
死就是要堅持自己的預算
又每天照三餐寫MAIL來
"請再幫我看看跳位了沒,我才有辦法請假及訂旅館"
或是
"真的很急,我旅館都訂好,假也都請好,我一定要去!!請再幫我多幫忙"

但,真的是不知怎幫起!
對預算沒彈性,不肯買貴一點的
對時間有規定,不可屈就,晚去早回,或午去午回

真的是如我們家SALES基督徒 VIKEY 回客人的
我不只每小時都幫你看機位,發電報給航空公司
我也有照三餐幫你禱告歐~願主賜您如願

PS.YOYO可以證明,因為她的桌上有一個名單,
吃午飯時都有念那個名單禱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