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事:不要只剩一張嘴
.
電視有個廣告,忘了是演什麼
總之,最後一句台詞讓 YOYO印象深刻
台語發音 :男人,不要只剩一張嘴 ~
.
其實,日常生活上
真的很多人都是這樣
只有一張嘴會講,實際的完全是另回事
.
案1:
某甲一家四口,6/25前要去休士頓,要便宜
YOYO家SALES,報她有位的美國籍航空票價,每人約 27500+稅,合計約 33000左右
甲看了看行程說,
我們預算很夠,跟本不考慮轉機超的航班
請幫我排直飛的長榮
報完價,一直等了兩天都無回應
業務好心打去問,
甲說:還是大陸航空好了.....票價比較便宜
.
案2:
某乙來電說我很急,
我0724-0823要去歐洲布拉格,請幫我訂最便宜的機票,我可以馬上開票
業務說回,有位的是XX航空,票價16500含稅,但三天內要開票,
您有確定要訂位即可以三天內開票,請告知正確英文姓名
某乙:再讓我考慮看看,票價很便宜,但我還沒有辦法馬上開票
.
.
@關鍵龍捲風@
很多事你用堅定,確定的語氣問
我們通常會信以為真努力去處理
來信或是來地問機票我們處理要人工
千萬拜託體諒我們的辛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