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光應付航空公司改票價/漲稅
改得YOYO 人仰馬翻
YOYO家不是網路旅行社
而是有網路的旅行社
很多票價都是靠YOYO及美女同事KELLY,JOE,一起改的
很累耶
有時真不知道航空公司腦筋想什麼
票價改來改去;
稅漲來漲去或是降來降去的!

牛仔今天下午不忙了
說幾個今天的開票趣事

1)晚上不睡覺@
昨天晚上 YOYO家業務
幫一位急去美國辦事的甲女處理機票
(要去洛杉磯/西雅圖/波士頓+東京)
忙到晚上12:30 ;
幫她排到她想要的機票行程及價位
.
今天一早,甲女媽媽馬上打電話來
甲女媽媽:
我有朋友也在旅行社上班,她說可以給我同業價,
比你這個便宜快800;你要不要跟
.
業務:那您怎昨天不請你女兒找你朋友報價訂位就好
甲女媽媽:因為她晚上要睡覺阿,不方便請她報價訂位阿
.
OS:
因為我們晚上不睡覺,所以賺你一點點錢可以嗎 ?

.

2)保證無紅衫軍
泰航將漲燃稅,所以YOYO家SALES會通知客人漲稅
一位12月要去歐洲訂泰航的客人回信說
我是很不情願被漲 20USD ;願意早開
但你要保證 12月時泰國不會有紅杉軍,不然你要負責

OS1:你若可以跟我保證年底前油價不漲,颱風七.八月不會來,
那我想我也應該可以跟你保證紅杉軍/黃杉軍,甚或綠杉軍都不會佔領機場

3)我要買年票
一位客人要去法國玩,要知道一般觀光的申根簽證效期約30天
乙男:我一定要年票,且要便宜的年票
GRACE:您是學生嬤,簽證效期是一年嬤? 不然便宜的票不是年票歐
乙男:我簽證只有30天拉,我是想說,若法國好玩,當場跟法國申請延簽到一年
所以才會要買年票歐,這樣不是比較有彈性嬤,我很聰明對巴!

OS1:你是真的很聰明,不過就我們所知,
政府官員都有學問/無常識的笨蛋 (劉院長說的..)
他們應該沒有聰明到你那樣,知道如何臨時延長你的簽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