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真的很淡
YOYO再說一個上個月的機票故事-我不是女生!

機票買賣趣事:我不是小姐
.
或說,四月時一位網友
來信訂票,要去美國某地
訂位後,
我們回信:
"XXX小姐
機位幫您安排如下,請參考一下
若確定可以,請告知正確英文姓名幫您訂位
這組機票,開票後行程停點不可以變動,改期改班要罰錢100usd"

網友回信:
"我不是小姐歐,
這個行程我可以接受,我的英文姓名如下,請幫我訂!"
.
好的~
相信您也跟YOYO一樣的反應,
您不是小姐;那您就是先生阿 (性別不是只有男女嬤)
所以Sales Sandy就很自動的訂上 XXX/XXX XXX MR
加了 MR 先生兩個字
.
票開了快一個月都沒事
六月初的某一天
客人寫信來:
"我說我的英文姓名是XXX/XXX XXX
我只告訴你我不是小姐
我有告訴你我是先生嬤 ?!
你把我的機票加上 MR 這兩個字
沒有經過我同意,對我很困擾!!
我擔心我後面的行程都會受到影響
你要幫我改掉 MR這兩個字
也就是說,
你要幫我重開一張機票,這是您應該要負責的!
順便一下,重開時,
我要加停日本東京,還有改個日期.....

@@@@@@@@@@@@@
@關鍵龍捲風@
真的是我們自己的誤失
女有:女孩,女生,女士,小姐,太太,老太婆
男有:男孩,男生,先生,老伯
此外,除男/女外,別忘了還有第三性
真的沒有確定好是男是女
不要自動幫客人冠上男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