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YO老闆說過;
好客人跟奧客的差別,
在於你願不願意為他多用點心服務.


"因為您好,所以我可以更用心"
這是 YOYO 今天看到公司 SALES 回信給客人的信


是這樣的,客人訂要去日本東京過年的機票
很不容易要到的全家6人的機位,含稅約 16900的票
因為航空公司開票日是設星期五中午 12:00
沒想到,中午時間到了,客人沒有傳刷卡單來....
SALES 馬下當下決定先開票,然後等客人到下午五點
而不是放任機位被航空公司拉掉...
若五點客人還是沒有回應,就跟開票中心VOID掉機票,但每張會另收VOID費罰款
要知道,這是很大的賭注
依YOYO家規定:(1)收不到錢是不能開票 (2)VIOD機票費若收不到,須自行付清
若客人真的不開,那至少 1-2000的取銷費用,有辦法跟客人收到嬤?

PM 3:40時,客人急忙打電話來,速傳刷卡單
原來客人不是忘了,也不是不去
是臨時因為廠商問題,被派去廠內處理;
手機不通,電腦也不能上,老婆也忘了交待.....
但他又心繫全家過年要去日本東京的機票開票
事後,他寫信來公司感謝 SALES 再未收到錢前,開票時間已到先幫她開妥票
不然他會被他老婆念死,被爸媽罵死,還要被小孩煩死......


"因為您好,所以我可以更用心"
這是 SALES 回信給客人的第一句話.
"因為您一直一來給我的感受您是一位好客人
今次您們全家出國旅遊的事,
在您這次跟我來往的10多次信中,
我可以知道您是真的認真期待這次旅遊的
所以時間到您未開票,我打電話也找不到您,
就想您應該是有問題,不然不可能會忘的....."

這是 YOYO 今天看到最感動的一句話
與您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機票堂  的頭像
    YOYO 機票堂

    YOYO 機票堂 : 航空機票知識與常識.買賣趣談.不負責講評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