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很忙
但還是有一個笑話要講

早上一對老夫婦來公司要買機票
去美國過年
因為他們指定要搭華航/長榮
所以.........

以下請用台語發音
SALES WEI " 您賣去美國兜威" (國:你要去美國那邊?)
老先生 " 萬賣去LA拉,萬賣長榮 阿西 華航ㄟ,萬英乙麥通" (國:我要去LA,我要長榮/華航,因為我英文不行)
SALES WEI " 吼,但西 長榮/華航 鬼走賊歐 (貴很多) " (國:好,不過長榮/華航貴很多歐)
老太太 "鬼走賊歐,搭ㄟ按捏,烏鬼耶我目敢歐 " (國:鬼很多歐,怎會這樣,有鬼的航空我不敢搭)

...........................................


這就是鬼很多的航空的故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機票堂  的頭像
    YOYO 機票堂

    YOYO 機票堂 : 航空機票知識與常識.買賣趣談.不負責講評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