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開春,就看到一個來信

有一個客人寫信來問說暑假的機票
因為她擔心暑假機票很難訂
但又擔心買到貴
.
所以她寫信問SALES:
我想預訂今年暑假去紐約的機票
我現在問,含稅都要快 5萬
且機位不多
我想問你,去年您們101上面那個含稅不到 2.8萬的今年會不會推?
.
SALES回:
去年那個是 311地震+日美天空開放的促銷
今年暑假會不會推,要等5-6月看達美有無公告暑假促銷才知道
.
客人回:
我要很確定,不然我會買到貴
你可以跟我打包票,我就跟你訂
若到時沒有這個案,你要負責
.
@關鍵龍捲風@
沒有人可以跟你保證,你買到的是最便宜的
決定票價高低的因素很多
買到便宜或是貴,真的是看運氣
就算是我們每天窩在票窩內算票價
自己訂都有時會失算
.
有時我們都會想跟客人說
那我可以送你兩盒雞蛋
建議你直接找達美訂
若到時沒推2.8萬機票,

你可以用我送的雞蛋去砸達美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機票堂  的頭像
    YOYO 機票堂

    YOYO 機票堂 : 航空機票知識與常識.買賣趣談.不負責講評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