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談:我可能不會賣你
.
前幾年有個很紅的劇,叫我可能不會愛你
所以,YOYO也調查一下我們家SALES
我可能不會賣你的想法:
以下為容易被列為我可能不會賣你的幾種行為:
.
YOYO看,基本上 99%的客人都是好咖
也就是有禮貌,用法/理/情可以溝通的過的好人
但有一些客人的行為;
會讓業務有我可能不會賣你的想法:
.
1.打電話來口氣不佳:
就是我給你生意做,我是老大,
你要做我生意,就要跪下來求我,服務我
爺阿,
我們也是有自尊的,您要耍老大去組幫派參加黑社會就好
.
2.跟旅行社問東問西,但旅行社問你都當沒聽見
很多人都是這樣,
只可他問你問題,你還必須要依他的要求限定回答
但,輪到你問他問題 ,
EX:是否考慮她航,預算多少,英文姓名
他都一概聽不到看不到,不回應你
您不給我們足夠的資訊,我們怎幫您找到好的機票
.
3.給假名子訂位
有的人要一堆,然後要名子是,給你個斜音的取笑你
EX: LIN/CHAOMA ; (您祖母)
.
4.愛耍英文
我們知道很多人在外商或是國外,沒法打中文
必須打英文來問,或是訂位
但就有一些人,就是愛SHOW英文
中文+英文一起亂打的
看不懂問她,還被她反譏英文程度差怎做生意
.
5.找專業排行程,其實無意購買
找我們問一堆票的規定與細節,
然後就跟你說你又沒有國外網站 便宜有的沒的話;
那你為什麼不直接找 國外網站訂咧~?
英文不通對巴,英文不會寫對巴
我有服務,是要用來服務對的人
不是讓您用來免費濫用的
.
6.拿別家票價來殺價
最常見是拿航空公司網站或是一些大網站的票價來殺
怪怪,
你都看到她比較便宜了,
WHY還要我比照價位給您?
其實,都有難言之隱對巴!!
.
7.拿去年票價跟你硬凹
有些人就是不理解航空票價年年不同,日日相異
硬是要拿 SARS 或 911 票價跟您凹
認您怎解釋也枉然
.
8.說謊(可以三天開/馬上開,最後用各種理由不開)
人都有第六感,您是不是說謊
其實說話的語氣,字裏行間我們都可以感覺的到
說謊的理由不外就是為了比價,為了等另一家價位
或是為了排行程
您會說謊,難道我們就跟您一樣比劍起舞嬤
.
9.一直換地點,一再取消,重訂位
這種客人,一來沒定性,二來很隨性
他隨時都可以去,也隨時都可以不去
他天涯海角都可以去,也可以不去
他若是程又青,我就可以像李大仁一樣等他賣他
.
以上行為
我可能.可能.可能不會賣你!
PS:此行為.為自己爽給自己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YOYO 機票堂  的頭像
    YOYO 機票堂

    YOYO 機票堂 : 航空機票知識與常識.買賣趣談.不負責講評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