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站票 @@
客人打電來
說朋友已訂妥日航中秋節期間去東京機位
她也要跟
但到處訂都是後補

請問一下
如果都是後補買不到機位
她可以退而求其次
買站票也可以
千萬拜託!!

 

@ 我跟我朋友商量一下@@
客人來信問一個行程
要停香港/東京及洛磯山,紐約
業務排了一個下午
訂妥機位,傳行程及報價給客人

客人說;
謝謝,我跟我朋友商量一下
過幾天再告訴你

第二天,
機位重覆訂位了
業務找客人找不到

第三天
找到客人了
業務說,你有重覆訂位耶
還有,你是不是有同行的朋友
要一起訂嗎 ?

客人說..........
我沒有同行的朋友阿
我是要跟我朋友商量阿
我朋友是 X師旅行社的
她給我同業價,我已經開票了


@ 請問一下@@

客人來信:
請問一下
1.您們對於網上很夯的Skyscaner 瞭解有多少
2.我在上面找到一個去美國的票價很便宜
可是點入是連到另一個網站 ebooker
3.請問跟這個網站訂票會不會有問題
4.跟 ebooker 訂票的話,日後要改期班,及退票我要怎處理
5.刷卡建議用那一家信用卡刷卡比較有利


麻煩您們依您們的專業給我以上答案
我知道不關您們的事
但我很急要在上面購票
可以麻煩您們緊快回答我的疑問

感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