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好壞的業務@

早上業務接到一通電話
客人霹靂啪啦說了五六分鐘他的自介

大意是這樣
他們公司是某大旅行社的簽約用戶
每年她們公司都跟某大旅行社開上千萬.上億的機票
今年暑假自家人要出國玩
簽約的旅行社說他的行程太複雜,報不出來
請她直接來找我們101處理

業務說,
那麻煩請你寫信到我們公司
將您的行程/日期/預算及彈性依我們規定表格寫
等下我們收到馬上處理

客人說.
你沒搞懂狀況嗎?
我是大咖,大咖你懂巴
我們公司每年開上千萬.上億的機票
我也要這樣寫嗎
是某大旅行社叫我來找您們的
不然我也不屑打來給你
我念給你聽.你就報價給我
我的行程:
OOXX,XXOO,XXOOXXO,XXOOOOXXX


業務說:
果然你的行程真是超級複雜的
我必須要告訴您
您的行程複雜到我們101也報不出來
建議您要打去找燦X或是易X訂位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