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氣太熱了@@

為了機票比別人貴100
客人與業務在魯

客人:你的票比X星網的貴100-,你要降給我
業務:我們利潤沒那樣好,再降100,我等於快做白工

客人:我不管,你比別人貴 100-
業務:我也幫你好幾天了,難道不值這 100-
要不你自己上X星網訂算了
客人:線上訂位要加入會員,很麻煩,我不會

業務:那你可以打電話去訂阿
客人:電話我打過,都忙線中,很難打

業務:那你可以直接到她們的門市去買票阿
客人:天氣太熱了,我不想動

 

關鍵龍捲風:
每家旅行社都有她的成本
成本:
1.有人的專業服務成本,
2.機票的成本,
3.開店營運的成本
可以跟進的話,
我們業務有時也會降價跟進
但常常,對手是要衝業績,衝機票量的殺價
那種瘋狂我們是無法跟進的
就會會請客人去比較便宜的地方購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