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30 元匯費 @

客人:
我聽人家說 您們家有代賣酷航

業務:
對,但會收代開服務費

客人:
我朋友說
您們是不會收信用卡便利費用
是嗎?


業務:
對,我們不會收信用卡便利費
就直接原價,再加收服務費用

客人:
我的問題是這樣
我沒有信用卡,我想匯款
但我會自己訂
所以基本上不用您們代訂
我只需要您們幫我匯款
這樣可以只收 30 元匯費嗎


關鍵龍捲風:
記得五年前,旅行社刷卡都要外加2%
消基會.信用卡公司及一堆人就出來喊,
旅行社 違法,黑心,惡劣,欺負消費者,不依契約行事
現在,廉價航空刷卡購票
都會多一個便利費,
很明顯就是補刷卡手續費
但當年那些消基會及信用卡公司都噤語了
然後,我們的社會及政府都說
廉價航空合理,很棒,大家都要學歐!

旅行社是服務業,要靠服務收取費用生存
跟航空公司達成匯款付費協議,
也是我們的專業與服務管道之一
一毛錢都不給我們賺,
只想利用我們代付款,有時看了都傻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