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很急 @

今天星期四,
力克台風可能影響台灣
所以今天電話超多,
每個業務都忙幫客人處理轉機等事宜

中午時,一個客人打來

客人:
我要訂明年過年去日本玩的機票
我很急,我要訂位

業務:
今天因為颱風處理
比較忙
方便你寫信進來公司問嗎
我們晚點會有人回應處理

客人:
你不知道明年過年很旺嗎
我朋友說機位很緊張
我很急要訂票
跟本沒時間等你一小時後回我
我現在就給你名子及日期及預算
請現在幫我訂
OOXX,OOXX,OOXX
我電話上等你


業務:
好,有名字就先幫您處理
訂好了
票價OOXX,OOX 比你預算低
開票日是明天,
因為訂位後三天要開
後面卡到週六日,
所以提前到明天星期五開


客人
你有沒有搞錯阿
還要半年以後的過年機位
你要我明天就開票
那我不要了


關鍵龍捲風:
現在的機票,
大多是訂位後3-7天就必須開票
根本不管你是不是假日
也不管你是訂幾天後的機位
大多數客人還留在以前,
先搶訂機位,然後保留到出發前一週再決定的舊方式
所以一但告知要三天開票
大多嚇得馬上就不要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