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偽造文書 @

常搭飛機的就知道
飛機機型
您訂位時,
跟您搭機時不一定會一樣
因為航空公司會變

今天早上
收到一封客人氣極敗壞的信

客人寫:
我選位時
你們不是說位置是 2-4-2
所以我才要選 34A/34B
兩個人坐一起

怎到機場,
櫃檯人員跟我說位是改 37A/37B
且機艙內位置是3-3
我跟我老婆旁邊還多一個老外

這完全跟你給我的行程表
選位的位子全不一樣

我要告你們偽造文書
提供不實機票

關鍵龍捲風:
航空公司有權改變機型
並同步更改您的座位安排
基本上這點因為航空公司不一定會通知
所以目前不被強制規定為須通知消費者的資訊
客人必須提前到機場辦理登機,才能保有原選機位
也必須到機場,才知道機型是否有真的變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