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升等商務艙 @

颱風來,航班大亂,
北出航班幾乎都被取消
大半的客人都能理解並順從航空公司的安排
但有些客人可就因種種因素,無法接受安排
所以航空公司必須另外的處理

YOYO家 客人
原本搭 7/12早班的飛機被改到提前 7/11晚上起飛,
客人無法接受航空公司安排

業務:
那您希望航空公司怎安排?
我們來問問看

客人答:
我有幾千幾百萬的生意
今晚要談,我不能提前走
不過,我可以接受改星期一走
前題是要幫我升等商務艙.

業務:
ㄜ...............
好我幫你問問看
能否升等商務艙


五分鐘後
業務打給客人:

告訴您一個好消息,跟壞消息
好消息是航空公司答應讓您升等商務艙
壞消息是升等商務艙的位,滿到九月才有位
所以航空公司問
你要不要改九月再去
還是您要直接辦退票

關鍵龍捲風:
當自己的權益受損
適度的表達自己的不滿
要求航空公司做適度的處理
但這個適度的界限在那?
您會不會做了過份的要求?
每個人的標準不一樣!
沒有合理不合理的要求,
只有能不能接受的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