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龍八部有四大惡人~
旅行社在面對客人時,機票買賣中的應對,也有四大惡人
是惡人,不是奧客拉!
想知道是那四大惡人嬤 ?

請等 YO YO 端午節度假中再細細寫給大家看~不要忘了,隨時注意 YO YO 的部落格

第一大惡人,就是路癡.......
要先知道,斯斯有兩種,路癡也有兩種

(A)路癡的客人,搞不清自己要去那個地方..................
有時客人常弄不清自己要去的地方,是AAA還是BBB,
我們常接到這種客人的來信,
開頭就說我要去美國的北卡州,請報價
她可能不知道北卡也兩三個台灣大,台灣就至少7-8個機場了........
只知道要去念書,不知道要去那個機場 ~
我們都會請客人再去MAIL問詳細地點再來...........
在開票前知道還好,票最多再退票重開(請注意,部份票種開票後不可退票)
最扯的就是飛到了美國,才發現不對.....
三年前我們曾有客人是這樣,搭到了美國,才發現機場不對
(又是達拉斯與杜勒斯分不清的故事版本,這個點真是害死人...)
她的學長姐在華盛頓等她,她卻到了德州.........

(B)路癡的客人,隨便那都可以去
這種路癡,就是我有錢,隨便那都可以去
來信就說,我的預算15000,請幫我列出全球可以合我預算的
或是要求,要在環球票8萬的預算內;請我們排出她可以走的點
這樣的客人我們也很痛苦,因為您連自己的渴望與需求在那都不是很明確
( 不懂自己要甚麼,追求甚麼的人是最可憐的人,請上帝幫助她巴~她應該上教堂去祈禱)
101旅行社基本上是滿足客人的旅遊需求與創造客人的旅遊慾望
但這樣的路癡,連慾望都沒有,只是有錢想逛大街

所以路癡是第一大惡人...

YOYO,晚點再告訴你其它三大惡人
希望您不是其中之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