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是氣候的關係, 還是桃子妹真的EQ愈來愈差~
對於那些沒有禮貌, 不懂得尊重別人的客人,
我, 真是, 快要受不了~~~

<實例一>
客人: 我要問一下, 高雄到曼谷要多少錢?
桃子妹: 請問效期要多久? 什麼時候出發?
客人: 大概去三天左右, 隨便那一天都可以出發!
桃子妹: 如果是明天出發的話, 最便宜的票含稅約8500, 經香港轉的國泰.
客人: 那這個班機時間告訴我一下. 幾點飛, 幾點回?
桃子妹: 好, 高雄是港龍的幾點出發, 幾點到, 接曼谷的是幾點出發, 幾點到~
客人: 這個可以停香港嗎?
桃子妹: 好, 請等我一下~
(正當桃子妹點選公司網頁解說時, 我發誓, 不超過5秒鐘~)
客人: 喂! 妳快一點好不好, 我講電話要錢的吔!! 動作怎麼這麼慢!!
桃子妹: 小姐, 如果您要問這麼多問題, 為什麼不一次e-mail來, 我們可以一次回覆給您,
這樣既不浪費您的錢, 也不會浪費我的時間!!

 

<實例二>
客人: 妳們那個日空去洛杉磯的17000, 是怎麼回事?
桃子妹: 嗯, 那是日空的促銷, 洛杉磯來回的21天票, 含稅17000, 訂位OK後三天開票.
客人: 真的這麼便宜, 妳確定妳們不是詐騙?
桃子妹: 先生, 訂位後都有日空電代的, 您可以去電日空確認.
客人: 好吧, 那我就訂個一組吧!
(語氣好像: 好吧老闆, 來籠湯包吧~)
桃子妹: 那請問您什麼時候要出發呢?
客人: 都可以, 5/31之前, 那天有空, 就那天去, 隨便啦!
(蠢蠢的桃子妹真的一天一天去找, 實在沒有機位~)
桃子妹:先生, 都沒位吔, 那幫您再排4月底5月初的位子好嗎?
客人: 沒有位哦, 那就算了, 反正我也只是問問而已, 不一定要去啦!!
(那是怎樣, 以為桃子妹很閒嗎?先生, 您很閒, 桃子妹可是忙到臭頭, 別開這種玩笑了吧!!)


最令桃子妹受不了的是, 這兩位小姐及先生,
從頭到尾, 都沒說過一個"請"字, 也不會說"謝謝".
小學的時候老師不是都有教嗎? 這是基本禮儀吔!!


嗯, 趁這機會謝謝一下桃子妹的客人:
謝謝小葉先生送的Victoria's Secret乳液, 超實用!!
謝謝雅雯老師送的拿鐡咖啡, 超好喝!!


其實不用破費送東西給桃子妹啦!
只要記得跟我說一句Thank You, 我就很感恩了~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