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桃子妹的幸運日!

遇到的客人都有禮又客氣, 超幸福的~

中午12:30左右回電給一位客人,
還沒開口解釋她想要更改的行程,
她就問: MOMO, 妳現在打給我, 妳到底吃飯了沒?
我說還沒吔, 她便命令我立刻去吃飯, 不要把身體搞壞了, 吃完飯才能打電話給她~

另外一位客人呢, 是六月底去美國打工度假的同學,
她說她知道現在訂已經有點晚了, 不過還是請我幫幫忙,
只要預算在4萬之內, 她都能接受, 而且願意立刻付款.

這時候訂位, 真的已經沒有便宜艙等可買,
不過這位同學的口氣很好, 非常非常有禮貌,
桃子妹便努力了一個上午去幫她要位子,
等到全程OK, 打電話給她時, 她高興的一直說謝謝,
而且信守承諾, 立刻去匯款給桃子妹~

還有還有哦~

另一個客人五月份要去歐洲找朋友,
之前e-mail問桃子妹有關機票的事情,
幾次mail來往後, 她告訴桃子妹, 等簽證下來,
會再請桃子妹代訂機票.

通常這是愛比價客人的藉口, 通常他們都會消失不見~

但今天這個客人, 真的, 真的在拿到簽證後,
立刻打電話給我, 請我訂位子, 而且搭什麼航空, 什麼時間都找好告訴我~

果然, 好人有好報, 她很順利的訂到機位,
而且過境旅館及市區觀光, 航空公司也很阿沙力的全都附送給她吔!!

今天真是令桃子妹開心的一天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