訂航空公司的套裝自由行時
最常見到客人問的事:
1.我朋友已有免費票
2.我當地有朋友會來找我
所以,我可以買單人房,要求兩張床,讓我朋友偷住嗎


可不可以,可不可以?

說不可以是騙人的
當然是可以,只不過,你可能要補錢.


先分兩個說
1.可以單人房,要求兩張小床嗎
基本上,
可以於訂房時需求出去
大多數旅館會不答應,因為單人房就是一張床
剩下的旅館只接受現場安排,無法給承諾
因為您原本訂的就是單人房,
單人房是不能指定要兩張床的


2.可以讓我朋友偷住嗎?
要誠實告訴您,90%的旅館
您朋友跑去跟你偷住,是沒有關係的
但要注意,
旅館不會再提供您一套早餐或衛浴用品

剩下的 10% 旅館,
若您被旅館發現或是查到
會要求您補費用,
最常見就是泰國地區,您若帶朋友過夜
一定會被另收取費用
您會問,費用會收多少? 那就看旅館的規定了


所以,YOYO要告訴您
旅館絕對可以請朋友一起來偷住
不過那是很不道德的事
不道德的事,你自己偷偷做就好
不要再問 YOYO 可不可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