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5】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5: 厄瓜多可可小道(Cacao Trail)

最近考古學家在厄瓜多發現了5千2百多年歷史的可可豆罐痕跡,
推翻了長期以來人們以為可可豆源自馬雅的理論。
在厄瓜多的可可小道, 旅客不但可以親身體驗烘培可可豆,
還可探索這個育有2千5百多種植物, 1千6百多種鳥類及將近340種動物,
換言之, 可可小道有的不只是點心那麼簡單呢!


何時去?
-- 若想去太平洋沿岸, 最佳時間為12月至4月; 若想去高原遊覽, 6月至9月最佳.


怎麼去?
-- 搭飛機至瓜爾基爾機場(GYE)
(機票部分, 可搭乘美國航空等, 請在 www.169travel.com 選擇-中南美洲地區->厄瓜多->瓜爾基爾搜尋)


住那裡?
-- 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Guayaquil .htm?a_aid=104022


簽證怎麼辦?
-- 行前需辦妥簽證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 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947&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厄瓜多觀光局: http://www.ecuador.travel/en/z1/inicio


照片及資料來源: 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