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家地理雜誌》2014年21個必訪地點之No.14】

再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就邁入2014年, 新的一年您有什麼新的旅遊計劃呢?
美國《國家地理雜誌》特定為旅人選出新年必訪的21個地方.

No.14: 加拿大納漢尼國家公園保留地(Nahanni National Park)

納漢尼國家公園保留地以湍急的河流、幽深的峽谷及美麗的自然風光聞名於世。
最為壯麗的景觀當屬302英尺(約92公尺)高的維吉尼亞大瀑布,
參觀公園的最佳方式是泛舟河上,泛舟季為5月中旬至9月。


何時去?
-- 泛舟季節為6月中至9月.


怎麼去?
-- 最便利的方式是參加當地註冊立案的泛舟旅遊行程, 若搭飛機可先至黃刀鎮機場(YZF)
(機票部分, 可搭乘加拿大航空等, 請在 www.169travel.com 選擇-美加地區->加拿大->黃刀鎮搜尋)


住那裡?
-- 搭機到黃刀鎮的話:http://www.hotelscombined.com/CN/Place/Yellowknife.htm?a_aid=104022
-- 若計劃在納漢尼國家公園內露營, 請參考http://www.pc.gc.ca/pn-np/nt/nahanni/index.aspx


簽證怎麼辦?
-- 持台灣護照可免簽赴加拿大, 但請詳閱相關注意事項, 以免被拒入境.
(詳細說明請見外交部領務局網頁:http://www.boca.gov.tw/content.asp?CuItem=175&BaseDSD=13&CtUnit=18&mp=1)


其他參考資料:
納漢尼國家公園: http://www.pc.gc.ca/pn-np/nt/nahanni/index.aspx


照片及資料來源:http://travel.nationalgeographic.com/travel/best-trips-20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