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因為航空票價大修改
還有為新航洛杉磯飛不飛改票價改的要命
當初新航是決定~馬上,就不停飛,沒想到~馬上,還是停飛了.....
真是有點給她~馬上,說話不算話
讓 YOYO及同事 三聲無奈~


YOYO 及幾個同事改到天昏地暗,都沒時間上來講故事
昨天晚上來麥當勞吃飯
看到一個澳客
點了一個好像是套餐的組合,有可樂/薯條/漢堡的樣子
然後就開始盧了 ~
澳客: 我薯條跟本不吃,你馬上給我退掉,我要折 ???元
店員: 這是套餐不可以退,還是您要換同值的其它食品
澳客: 我就是不要其它,請你把我退掉
店員: 如果這樣那你要單點可樂及漢堡,不可以這樣
澳客: 單點可樂+漢堡比較貴,您們上面有無 ooxx ,你若不辦退,我馬上告去消基會,
我不想跟你說,請你店長出來............

後面排一大堆人等點餐
大家就看這個澳客一人表演澳客SHOW
有無成功 YOYO不知道,因為YOYO沒空聽下去

這想到我們家SALES 最近碰到的一個CASE
一位老兄去年 9月時買機票去美國念書
後來因事提前回國;打來公司要求退錢
他說 :我去年 9月買的是年票去洛杉磯念書
我現在提前回3月回國了,機票還有5個月的效期我沒用到
我要退那 5 個月的機票款
因為我只用了7 個月!!

跟他說明機票使用規範,及之前的MAIL中的說明
機票一經開票只有全程未使用及部份使用方可辦退
沒有搭回來退不搭用的效期

他老兄只說,我姐說她朋友以前有這樣退過錢
您們不肯辦退,我就要去告消基會

很奇怪,每個人都是聽別人說可以怎樣怎樣,都不相信專業的
我們家SALES很好心,先打去消保/基會請處理
黑黑,該單位批頭第一句話就是:
我們只針對消費者與公司行號間的消費糾紛處理
關於公司與消費者的糾紛,請自行處理或找鄉鎮市公所協調委員處理
當下真是快罵出來了.........

那位老兄,後來有無去消基會告, YOYO不知道
可能後來有發現到自己有點給它 -白癡的澳-澳-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