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久沒上來說買賣機票趣談了
今天剛好碰到一個
就說給大家聽~~~
今天YOYO 家收到一封信
客人來信就把需求寫的很棒~

101旅行社您好,請幫我訂機位!!!
我是 XXYY
我要台北發往日本東京,我要早去晚回,直飛班,0225去,0228回
看到這都很棒
不過接下來 YOYO家SALES就不知如何幫她了
因為她說~
不過我已自己訂妥華航/長榮/亞航/日空及國泰,聯合航空
所以這幾家航空就不用訂了

YOYO家的SALES看了都不知道如何處理
因為她都把 所有台北東京直飛班機的航空都訂光了
我們都不知道要再幫她訂什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