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務有價@@

親愛的XX 你好
很謝謝您這一週來,
不厭其煩的一直幫我們找機票,
及修正我們的行程
我很滿意,也瞭解您的辛勞,
更認同服務有價

但你知道人多嘴雜,意見多
同行的朋友,
將您排給我們六位的行程
拿到別家去比價
別家一樣的行程,可以少約5,00

所以
我必須要跟您要求
若您可以一樣降 500
我們就六位都跟您開

若您無法降 500
那請取消其它五位機位
只保留我的機位即可

我認同您的專業及服務
所以,不論如何我都會跟你開

後記:
最後六個都沒開,
因為主事者說她家中有事,
不去了,所以都沒開

 

@ 後事請拜託了@@

客人用手機寫信來

謝謝您,
機票我收到了
後事再拜託您了

OS.應該是後續再拜託您了,
差一個字,意義差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