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洩露國家機密@@

早上客人來電
請問您四個問題
1.申請美國免簽的 ESTA是那個網站
2.開放後有多少人申請過
3.有多少人被拒絕
4.這些人被拒的原因是什麼

業務:
您問的四個問題
我只能告訴你第一個答案
其它三個
我若告訴你
就是洩露美國國家機密
我會被抓去關

 

@不人道的航空@@

客人線上169訂訂某航轉機前往歐洲
票價很便宜但轉機時間很差
所以客人來信:
這個價位我可以接受
但轉機五小時
請問X航有提供貴賓室休息嗎
有提供現場免費茶水咖啡嗎


業務回說:
轉機要超過八小時以上才會有過境旅館
且還要申請,不一定保證
基本上八小時內的,必須自理

客人再回信:
怎有這樣不人道的航空
您們應該幫我們爭取人道一點的服務

關鍵龍捲風:

轉機時間長短的打發時間安排
除非是航空公司事後班機變動
可以提出休息等要求

不然一般正常的訂位
航空公司的規定就已明白說明
轉機多久提供怎樣的服務
您就必須要依她的規定申請
若您認為不合理,
建議您換搭其她航空


@ 依國際慣例 @@

客人訂暑假去美國的韓航
因為韓航的班機去回都要過夜
但韓航有規定暑假期間
除商務艙外,一律不提供免費過境旅館

客人知道後很生氣
寫信來罵:
依國際慣例,
轉機過夜,航空公司一定要提供免費過境旅館及接送
韓航是憑那一條那一點規定
就說暑假不提供?
我要申訴!


關鍵龍捲風:
航空公司的規定就已明白說明
您就必須要依她的規定辦事
若您認為她不好,不滿意
就換其它家航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