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你不會回信告訴我嗎 @
一早接到一個客人氣沖沖來電話
興師問罪

客人:
我英文姓名是 OO/XXX
您們有幫我訂妥 10/10-10/13的機位了嗎

業務:
沒有這個訂位耶
您是何時打電話來訂位
或是有寫信訂位嗎

客人:
我是寫信來的

業務:
那請問您電郵多少
我查一下誰處理的

客人:
Angryverbird@hxx.com.tw

業務:
沒有收到這封信
您要不要我現在電話上幫您人工訂位

客人:
不用!!
您們公司信沒收到也不會主動通知我
這樣的服務太差了
我不需要

 

關鍵龍捲風:
大家都以為信寄了,對方一定會收到
都忘了,有可能MAIL寫錯
也有可能信被列到垃圾信箱去了
依101的作業,
一般上班時間信應該都是24小時內會回應
若沒有收到回應,
請務必再寄一次,或是來電話
或是使用LINE,SKYPE 跟我們業務再確認一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