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外國月亮比較圓 @

很多人
都有種外國月亮比較圓的心態
不過,說句實在話
外國的旅行社網站技術,
真的是比我們先進很多

上個月有網友來信問了一大堆問題
有關搭機去美國
問了不同航空組合
及停點加不加的票價變化
給了名字也訂位,也傳行程給客人

訂妥機位後
第二天就跳重覆訂位

第三天,客人來信說:
謝謝您們的服務及專業問答
但我的旅遊經費不多
所以必須要買預算內的機票
同樣的行程
我在國外網站看到比您們便宜快2000
所以,
就直接國外網站購票了

但訂妥後收到機票
我發現我的名字訂倒反了
日期也提前一天

所以,
最後一個不情之請
想請問我該怎處理

因為我寫信到國外
她們到現在都不理我
打免付費電話
也都叫我打給航空公司處理


+關鍵龍捲風+:
臺灣旅行社不一定服務比較好
或是票價比較貴
國外旅行社也不一定比較便宜,難溝通
更也不是說,
你一定要在台灣買票!
每個地區的服務方式不一樣
每個地區的商業營運模式不一樣
選對你最有利的就是了
然後小心謹慎處理
出了問題,
要找您訂位的旅行社或是航空公司處理
我們已是局外人,不方便幫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