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住那最便宜 @

一個客人寫信來問
請問我想要去布拉格玩
我的預算有限
機票我已找到,現在找不到便宜的住宿
請問貴公司有何推薦的?

業務回她
最便宜有三
1.露宿街頭
2.住別人家,當沙發客
3.住警察局

其中我最建議第三個
可能還送免費餐點

不過以上三個,
你要有勇氣及膽量
若你沒勇氣及膽量
基本上建議
您去找青年旅館

關鍵龍捲風:
旅館跟航空公司好壞,是很個人感官的
我認為華航好,可是就是有人死都不搭華航
尤其旅館,還有區及交通的好壞
為免糾紛與爭議
卡到旅館我們都請客人自己上網查查評論為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