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序進入旅遊淡季
客人跟業務小姐都輕鬆起
常會有些精彩對話


1.請問打仗,飛機會飛嗎
客人甲:請問一下,我要去韓國玩
但我看韓國好像快要跟北韓打起來了
如果兩邊真的打起來了,請問飛機還會飛嗎?
我很擔心韓國去不了
業務乙:.....................

小編OS:你應該擔心是能不能退票退旅館錢巴
   看來您是抱著必死的決心一定要去韓國    


2.為什麼地球會自轉
客人甲:請問一下,為什麼我飛去美國是當天到
美國回來台灣要加一天 ?
業務乙:因為台灣跟美國有時差
客人甲:那為什麼會有時差
業務乙:因為地球會自轉及公轉
客人甲:那為什麼地球會自轉及公轉
業務乙:很抱歉,這個我無法回答
客人甲:你不說明白,我怎會瞭解,怎能放心跟你買機票?

小編OS:請問你是要去美國,還是要考我們自然與科學


3.航空公司不知道
客人甲:請問一下KK航空飛美國的暑假機票何時公告
業務乙:不清楚,因為我們沒有收到票價,也沒有價錢
您要不要考慮其她的航空?
客人甲:我只要搭這一家,其她我不考慮
業務乙:那您可能要等我們網站或是臉書公告了
客人甲:難道您不可以幫我打電話問嗎?
業務乙:很抱歉,您也可以自己打去問問看阿
客人甲:我問過拉,航空公司也說不知道阿
所以才要請你去打,看她會不會告訴你

小編OS:請相信航空公司說的,
若有第一手情報小編一定會臉書公告

 

4.現在付你服務費
客人甲:請問一下,我捷星的行李要加買兩件你可以幫我嗎
業務乙:請問你的電腦代號
客人甲:OOXXO
業務乙:找不到你這個機位,你確定是跟我們買的嗎?
客人甲:我是官網直接訂的
業務乙:官網訂的要找官網處理歐
客人甲:因為官網有問題,
我可以現在補給你服務費幫我處理嗎
業務乙:..................

小編OS:謝謝您有服務有價觀念,
不過請不要出問題時才想到要推給旅行社


5.米老鼠要回家
客人甲:您好我是Mickey mouse,我要訂回家的機票
業務乙:米老鼠 ? 你要回美國還是日本.香港的迪士奈
客人甲:不好意思,你說什麼迪士奈
業務乙:你不是米老鼠嗎? 回家不是回迪士奈嗎?
客人甲:對不起,我是國外回台灣的,口音不好,
我姓毛 MAO,叫 MiCKEY
你可能誤會了...
業務乙:ㄜ...........誤會大了....................

小編OS:還好業務沒回他,我是唐老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