機票買賣趣談:我是老客戶
.
網路客人千奇百種
常有客人為了可以殺價,故意套交情
或是希望我們快速報價
常會編一些謊言

最近 YOYO 一直看到到幾個招式
不知是否是因為網路上流傳用用此招
可以得到好價錢及好服務~
很多客人都這樣出招:

1.我是您們老客戶,請快幫我安排及報價...
2.我常出國,每年要出國好幾次,
若您們報價報的好又快,我可以考慮跟您們長期合作
3.我跟您們家老闆很熟


最近常看到客人用這三招來信問
然後都不留電話或是真姓名
套到行程及價位後
信一概不回,不應........................

搞得最後sales看到這種告白的客人
都不想回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OYO 機票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